close

一直以來,我覺得我的貓太黏人。

今天晚上,我特別有感觸...

無論我的坐姿如何,她就是一定要窩在我的腿上,找出一個勉強可以靠著的位置窩著。

或許這讓她很有安全感吧!一直以來她就是這麼膩著人...

   

腳腳是流浪貓,從她大概兩個多月的年紀在颱風天撿到,

回憶起當時,她好瘦小,一付體弱多病...

但養到今天,她真的很棒!

沒有品種貓的嬌生慣養,很乖的不生病,

在開始發情沒多久我們就很自私的帶她去結紮...

今天,我覺得我應該負起養她的責任,要對她好一點

飼料下次買,要換瑪丁的!

要認真持續的種小麥草給她吃!

在允許的情況下多陪她玩!

這些應該是我可以做得到的。

P.S.小麥發芽了!會持續紀錄~感謝網路上許多部落格分享種植經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