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淑惠吃了午餐,討論著我這幾天一直買不到的小麥種子!

誇張!

全台中市的有機店,不是倒掉就是缺貨只賣小麥草

我不要成品,只需要種子

於是我們兩個人去了趟國光花市 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去國光花市!

畢業前是和雪莉狗去的,她爲了李慧芳的課去買盆栽-荷包花  學期結束花也快完蛋了ˊˋ...

 

(呵呵 她被說是學生...對 是高中女學生沒錯)

冒著雨去到國光花市,TEA女孩真不是蓋的...說走就走的行動派!

我們先去看了幼鳥店,有鸚鵡,和一些我不知道品種的小鳥...羽毛都還沒長齊

我想起小時候剛從叔叔家拿回來的白文鳥,很怕被咬,但養了一陣子很親人還可以帶她一起去洗澡!

不知道為什麼,TEA給我的印象、氣質很適合養綠繡眼... 呵呵

一路上看到很多盆景,小品盆栽,很想買來放幾盆在桌上...

可惜我是個養植物沒天份的人! 不是澆太多水,就是忘了澆水。

【照片】

純潔的TEA說:「唉耶...這顆仙人掌長個很色...很像(嗶─消音)...」

:「.......」 一定要拍下來PO在網路上讓雪莉瞧一瞧

なんで?ba bi ba a 說: 仙人陽(嗶─消音)...

YU 說: 啊哈哈哈 這顆仙人掌太幽默了!應該送給小霜當結婚禮物...

 

TEA說這更像...肉色的↓ 我覺得很像舊襪子套(嗶─消音)...

話說我拍照還被喝止...但是我真的沒看到不能拍照的標語 ... 聾瞎幫...

因為照片都是手機拍的~所以畫質很差ˊˋ沒幾張可以用啊...

圓形的茄子↓

 小黃瓜針灸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