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下雨,又濕又冷,晚餐就吃忠孝夜市的三媽臭臭鍋

在吃飯的時候,我一直聞到劣質酒精膏燃燒的味道,很像燒塑膠的味道很刺鼻

可能吃完那頓飯之前就中毒了...

 

在我吃完之後想吃個冰淇淋 發現冰淇淋的冰筒幾乎都是空的

眼角餘光發現有一個黑色的東西在動...

 

GOD!!! 是一隻黑色大老鼠!!!

 

從一個女孩的腳邊迅速跑過之後

她還不知情...繼續吃 直到她以為我要坐她後方位置想把包包拿起來...

我才跟她說 剛剛有一隻大老鼠從你腳邊跑過去...

她很驚恐的說 "哪裡 哪裡有大老鼠! "

那隻老鼠 "吱吱"兩聲 就跑出去了

 

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座位上

我跟小皮說...剛有隻大老鼠 她說她知道 有聽到老鼠"吱吱"的聲音

我: 那還能吃冰淇淋嗎?

皮: 可以啊 那個放在冰箱沒關係 我去幫妳挖

 

過兩分鐘她送上一杯裡面兩球草莓冰淇淋

我說我最不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...還來兩球

皮: 沒辦法啊~本來想挖巧克力的,可是我看到裡面有一根頭髮.

 

喵的...這是什麼店啊

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