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yllis 說:
昨天我妹超兇的
我說我買了一件褲子給土豆
她很兇的說 幹嘛買褲子給他 他現在褲子超多的
後來我就說  可是那件褲子會讓他看起來很瘦...
我妹就說:"他需要的是減肥 不是什麼穿起來很瘦的褲子!"
哇咧...

Sheri 說:
哈哈
他真的變很胖喔?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他是瘦子ㄟ

Phyllis 說:
33腰
也還好吧
最好笑的是
他一直笑我說 我穿36的褲子
還要我共勉之
我就跟我妹說 妳穿34的 連妳也比他胖
反正他就是硬要笑別人比他胖

Sheri 說:
跟女生比...

Phyllis 說:
對 女生的褲子從32-42 就不適用腰圍英吋的算法

Sheri 說:
如果我的肚子可以消下去就好了..我腰圍是還好..肚子倒是很大.
這樣褲子尺寸也蠻尷尬ㄉㄟ

Phyllis 說:


Sheri 說:
瘦身的時候到了ㄇ..

Phyllis 說:
我最近腰旁邊的肥肉很可怕
連小龍都看不下去了

Sheri 說:
是喔...至少他還會提醒你阿
而不是等著把你賣掉

Phyllis 說:
靠....
你說這是什麼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eri 說:
假期剛過~嘴就賤了起來
你沒事就找淑惠還是小龍去運動阿
淑惠好像有人找就會去ㄅ

Phyllis 說:
對啊
我晃點她一年了

Sheri 說:
我最近想買羽毛球拍來打
其實我是不愛羽毛球
但是我想說搞不好可以鍛鍊動態視力~對近視應該有幫助ㄅ

Phyllis 說:
那打乒乓球

Sheri 說:
乒乓球還要找場地.好麻煩阿

Phyllis 說:
羽毛球也是啊
要找沒風的地方

Sheri 說:
也是吼..如果在我家前面打..球會飛進田裡ㄟ
我這次去八卦山.就有看到人家在打...頭會跟著球左右移動ㄟ...也挺放空ㄉ
那天媽祖來有下雨.好像媽祖來都依定會下雨
我從以前就一直期待有人發明不用撿羽毛球的羽毛球
我覺得撿羽毛球好累喔...比跑來跑去接球還累

Phyllis 說:
不用撿羽毛球

Sheri 說:
就是沒打到..不是要把它撿起來

Phyllis 說:
就不要撿啊 一直用新球
我在想腳腳應該也很喜歡羽毛球

Sheri 說:
是喔
羽毛ㄟ

Phyllis 說:
我猜啦

Sheri 說:
他有興趣ㄇ

Phyllis 說:
這幾天我不在家 她把她的玩具翻爛了
還有 我睡覺會夾枕頭夾被子
我發現腳腳也會
她夾我縫給她的小雞枕

Sheri 說:
哈哈..好好笑
貓好像會吃小雞.小鳥之類..可能真的對羽毛會有興趣

Phyllis 說:

貓其實很壞

Sheri 說:
小白兔也可以叼走

Phyllis 說:
所以才會讓別人有貓很狡詐的印象

Sheri 說:
所以..你是黑暗使者的頭頭小龍是你邪惡的坐騎...一隻噴火龍
(汗)只有奪走邪惡腳腳的小雞枕~才能讓邪惡的力量消失
小雞枕是阿機勇者的傳家寶..但是他的力量被邪惡的一方濫用了
這種故事我可以一直編下去ㄟ..算了...感覺已經26歲了不要太幼稚

Phyllis 說:
你已經27了

Sheri 說:
那是虛歲ㄅ
我不聽阿..
我覺得過了25..應該永遠就是25

Sheri 說:
機勇者找了咩裁縫~縫製了一模一樣小雞枕~
趁著邪惡腳腳在睡覺的時候.
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掉夾在腳之間的小雞枕~換上假的小雞枕...
腳腳睡的很甜..只是呼嚕一聲...就這樣..邪惡的力量消失了..
雖然腳腳還是會打死小強..但是不再危害人類~
菲利斯也忘記曾經想統治世界的記憶~和機勇者玩耍去了...

好爛的結尾喔
雖然很爛.還是想要講完故事~這也是一種強迫症ㄅ..哈哈

Phyllis 說:
...好瞎的故事
我貼在BLOG了

Sheri 說:
對了..你是跨種族的人龍戀ㄟ...
故事太短.塞不進去
寶媽長者會見證你們的愛

Phyllis 說:
你還沒寫到咩

Sheri 說:
咩裁縫阿
他縫製假的小雞枕~才能掉包ㄉ

Phyllis 說:
剖開腳腳的肚子 發現咩咩在裡面還沒斷氣,趕緊把她拉出來,
裝上從花蓮撿回來的帶來的偽玫瑰石,咩裁縫又把腳腳的肚子縫起來...

沒想到我竟然跟你一樣鬼上身

Sheri 說:
好血腥..你真的是他的主人ㄇ
你小紅帽上身啦
好ㄅ..咩裁縫把聖玫瑰石縫進假的小雞枕裡~淨化了邪惡腳腳僅存的邪惡力量

Phyllis 說:
現在是瞎故事接龍嗎

Sheri 說:
腳腳一夜好眠ㄟ...我對腳腳很好吼
哈哈

Phyllis 說:
好吧 這也算是一種happy ending

Sheri 說:
真的很蝦
對阿...這就是雙魚的浪漫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