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台北展,是我進公司第三次參與

4台成車新設計

公司新設立的零件品牌設計和包裝(現在看完照片,有許多需要改進的空間... 最窘的是有兩個產品因為我自己疏忽而拼字錯誤 .)

商品拍照去背 (當然有一些自己拍不好的交給攝影棚)

把商品做成PDF 燒成CD送客戶做參考

   IMG_2043.png 

連繫展場佈置的事宜 (其實都該歸功於歐尼設計)

關關難過關關過啊...連續三年我都在重覆這句話...

 

另外,

我最最最....要感謝淑惠,謝謝她幫忙把這些包裝趕出來...

沒有她,台北展會開天窗...

淑惠,感謝妳 是妳給我最大的支持!

IMG_1902.JPG 

IMG_1893.JPG 

展場沒拍到幾個角度能看的,不過大概就是這樣,6個攤位 有2個攤位被柱子給分割了

雖然中間和展覽設計公司接洽的業務有點不愉快,在離展覽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,

還有給貿協審施工圖沒過的情形...當時真的是又氣又怒

 

但是最後仍然有很圓滿的結局,歐尼的設計師銷假上班修圖,也直接與貿協負責的先生連繫清楚。

於是他們挽回了壞印象。

在此我很推薦歐尼設計的黃泰專先生,他很敬業,完全沒有老闆的架子,連拆除當天都來幫忙。

P.S. 價格也很合理。

 

我還要感謝雲科的老師,讓我有機會再回到學校。 我會努力的

最親愛的欣妤,謝謝妳!沒妳的幫忙,我沒辦法達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